北川景子蘆田愛菜飾兄妹 為《神奇樹屋》配音

   (aya/文)改編自銷量突破9200萬冊、在全世界掀起熱潮的小說《神奇樹屋》的同名電影(2012年1月7日日本公映)日語版將由演員北川景子(主演日劇《壓哨投籃》)、童星蘆田愛菜(主演日劇《阿護一家》)擔任配音。

  故事描寫的是一對很要好的兄妹杰克與安妮在森林中發現了一座神奇小屋“神奇樹屋”,以此為契機,二人展開了超越時間空間的冒險旅行,投入了書本中的神秘世界……

  正義感極強的杰克由北川景子擔任配音。制作方一直在尋找能夠通過少年通透的聲線表達出細膩心情、并且還沒有在卡通片配音領域露過臉的新人,最后選中了北川景子。北川景子說自己從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小說原著,這也是她第一次挑戰動畫配音工作。她說:“雖然緊張,但我想帶領觀眾們領略書中的神奇世界,我會非常努力的。”

  另一位主要角色、與什么動物都能迅速成為好朋友的安妮的聲優蘆田愛菜也是原作的冬粉。制作方認為,小愛菜親切、開朗的性格特點動畫人物十分吻合。蘆田愛菜說:“能給最喜歡的故事、最喜歡的女孩子配音,像做夢一樣,我真的很開心。我和愛妮一樣也很喜歡冒險。和愛妮一樣,我也想跳進書的世界裡去!”

  

張貼留言